年紀大了,第四個月要做的就是羊膜穿刺啦!
之前生恰恰妹時就做過,所以心中也不害怕,
而佑爸的表現當然也和上次一樣→閉緊雙眼
他這次的解釋是→我在祈求神明的保佑!
做羊膜穿刺最主要除了看染色體是否健康ok外
還可以確認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
根據種種各式各樣的因素,大家都認定此胎是男娃兒
佑佑哥哥、阿嬷的期望,佑媽肚子的形狀
外婆夢到佑媽我生了個男孩
隔沒多久芳個兒阿姨夢到她跟阿嬷說你錯了,姐是生女孩
直到報告出爐前一星期
難得作夢的佑媽我夢到一隻小鳥飛來身邊棲息
我心想,準沒錯,是個男的啦!
而始終堅持媽咪會生弟弟的佑醬兒此時卻改口了
他說:我覺得一定是妹妹!
男孩女孩男孩女孩,原來大家都這麼關心
報告當日,在佑媽的媽陪同下,謎題揭曉
我躺在床上,腳上放著病歷表及結果報告
佑媽趕緊跟阿母說:媽~媽~~,你快看上面是寫男生還是女生
可愛的阿母說:啊!是女生!
佑媽:媽~~你看哪裡,是寫中文嗎?
阿嬷:是啊!就是性別欄是寫女
佑媽:阿母,ㄏㄟ是我啦!黃于珊,性別:女
真歹勢太急了,忘了跟阿母說是要看xx還是xy
結果正式揭曉→XX ,是個小虎妹
由於各種無稽的猜測,在第一時間內,坦白說,大家都有一種失落感
雖然我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!
通知佑爸後,也感受到他的失落‧‧‧
但是佑爸立刻撥第二通電話說:染色體健康嗎?這才是最重要的!
剛剛真抱歉ㄋㄟ!
哈哈!原來我夢到的應該是小鳥飛走啦!
回到家,公公說:生女還好啊!現在女孩可是很搶手的!
婆婆聽到是女生後,重重的彎腰一嘆息,
這一嘆可讓我心情沉重了兩天
之後佑媽覺得女生好啊!想到我和妹妹這麼好,讚啦!
佑醬兒咧?他說:我就知道喔!我就跟你說是妹妹吧!但是媽咪,我很愛你
也愛阿嬷和恰恰,然後我就不想再愛其他的女生了!
佑媽說:但是這樣肚子裡的妹妹會傷心ㄋㄟ!
佑醬兒:可是妹妹都好兇喔!〈他曾有一段被恰恰妹欺負的往事啊!〉
佑媽:你放心,媽咪會叫她柔柔,等妹妹生出來後她就會很溫柔!
佑醬兒:不要,因為我不喜歡妹妹壞壞,所以我要叫她“好好!
隔天英文名字也出來了,就叫“OK”啦!
就醬兒,小小虎妹的小名就叫“好好”OK妹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