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咦~~有點忘記了,好像是五個月的時候吧!
有一次去做例行性的超音波
幫我做超音波的人員→一位阿姨就跟我說
你知道吼~~高齡產婦了,我建議你要做一下高層次超音波
因為一般醫生都不會建議產婦去做,因為要自費
當時我和阿母都覺得可能是醫院的行銷手法
所以我們都認為不需要做
結果當天我的醫生卻也跟我說請我去排高層次超音波
當時我很擔心,想說阿是看到什麼了嗎?為什麼要做咧?
醫生也是跟我說,沒啦!就因為已經是高齡,總會想比較多
所以照一下比較安心嘛!
好吧!既然都這樣了,就花些銀兩去照吧!
排定一個月後去照高層次,我們原本以為是4D,
想說到時可以看看好好的容貌
結果和我們想的完全不一樣
高層次看的是小北鼻的器官、脊椎、頭、心臟、四肢等等是否發育正常
所以想看好好還是得生出來之後才知道滴
當天醫生有將照好的結果向我們報告→一且正常!謝天謝地
只是胎盤較低,之後還可能會上升
等待下一次產檢時,原來檢查出來的結果
還有個消息得等我的主治醫生跟我說
就是我有部分性植入性胎盤
所謂的植入性胎盤就是子宮的肉和胎盤黏在一起了
要生時若採自然生有可能會血崩,會有生命危險的
所以當天醫生就說決定要剖腹產
唉呀呀~~~原本想說自然生真的比較好
恢復快又不用再被劃一刀
好吧!這也是沒辦法的事,生命比較重要ㄚ!
既然要開刀,醫生囑咐不要常做運動,以免提早生
就醬兒佑媽就開始“宅媽”的生活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