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語錄一
黛西阿姨:佑佑不行不行
佑佑:三角形

語錄二
佑佑:阿爸去哪裡?
佑媽:去公司〈台語〉
佑佑:阿爸去公司〈台語〉恭喜恭喜新年好喔!
佑媽:X%/'!@$
批ㄟ斯:公司〈台語〉和恭喜〈國語〉音相似

語錄三:
佑媽:你不乖我就把你的小鳥抓起來丟掉
佑佑:ㄟˊ 安ㄋㄟ我就變女生ㄚ咧
佑媽:‧‧‧‧

語錄四:
佑媽:我數到三快睡覺!一、二、三
佑佑:擱再來是四、五、六

語錄五:〈限制級〉
佑爸和佑佑一起洗澎澎
佑佑:阿爸~~~你ㄟ小鳥邊壓那攏有頭毛
佑爸~~很鎮定:是丫,等你長大也會有頭毛喔~~~

經典照一:

你敢欺負溫媚妹我就好你好看!!


經典照二:

ㄟˊ !我那變女生壓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