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是我的苦難日
我那黏TT的愛哭包不知是哪根筋出了問題
哭了一整夜!這就算了,
連她最愛吃的ㄋㄟㄋㄟ她都撇頭不肯吃!
一碰到ㄋㄟㄋㄟ就驚聲尖叫連環哎哎哎
我的媽呀搞的我精疲力竭
可憐的佑哥也遭殃,整夜無法好好睡
只看他翻來覆去,兩手嗚住耳朵,很盡力想睡!
好不容易終於哄睡了,出房門一看
半夜三點多~~~吼~~~
好不容易大家都小睡一下
愛哭包又發出嗚嗚嗚的聲音
好吧!按照慣例,ㄋㄟㄋㄟ督過去就行啦~~
此刻又聽見驚聲尖叫PART 2 
我的媽媽咪呀,難道我的ㄋㄟㄋㄟ上塗毒藥不成
又是一番折騰~~這下好啦~~~哥哥醒了
時間早上六點多!真的是欲哭無淚
這下可好了,愛哭包變成無尾熊
一整天吊在我身上,就是不碰我的ㄋㄟ
唯一慶幸的是除了ㄋㄟ以外其餘的東東都吃
這樣一來總不至於餓著,好李家在!
但是我的麻煩又來了!脹奶脹奶脹奶
已經很久不知脹奶的滋味了
真討厭,又得洗擠奶器,又得消毒
中午佑佑來不及吃午飯就睡著了
輔妹也累了吧!終於肯睡一覺
我的午餐時間一點三十六分
下午芳個阿姨打電話來
我向她哭訴著輔妹的情形
只聽吾妹輕鬆的說:正常壓,不就是厭奶期嗎?
泰乙以前也是這樣呀!
哇哇哇~~~一語驚醒夢中人
果然是育兒經驗豐富的未婚小姐
我心中的不安終於有個好交代
趁著小孩都在睡覺快快上網找資料
喔~~就是厭奶期啦!
好吧!反正什麼都吃,不餓就好啦~~
就這樣我的苦難日總算熬過去了
我也累了~~~
就在今天即將過去之時刻
奇蹟降臨,輔妹~~~撫媚的妹
她他她~~吸我的ㄋㄟㄋㄟ了
嗚嗚嗚真開心
也許老天慰勞我這辛苦的媽
所以賞給我個好禮吧~~
乖女兒~~~好好ENJOY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