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有個愛哭包
見識過的人一定都知道她的實力
至於愛哭包的綽號打從來的咧?
就是愛哭包“暫時的婆婆”芭婆婆取的啦!
該怎摩形容她的愛哭呢?
這樣說好了~~~
故事一
我有個可愛的表妹,天真又可愛,
她告訴我“大姐姐,以後我要生四個小孩”
喔!! 不會太多嗎? ㄣ~~不會
前陣子公婆出國玩
可愛的表妹自願來我家一起幫忙帶小孩
第一天,她決定只生一個就好了
第二天,她決定都不生了
第三天,她說她想她媽媽了
原來她被陳輔妹嚇壞了
我親愛的表妹,我的小孩有這麼恐怖嗎?
故事二
難得回高雄,總想偷閒一下
家中人手多,加上我的超級媽咪也在
就把輔妹交給我的阿母照顧一下
和妹妹出門溜搭溜撘杯
出門15分~~~急電求救
快回來呀~~從出門哭到現在,不行了啦!
是是是,快回家快回家!
故事三
難得嫂子從日本回來
好!晚上我作東請你吃王品牛排吧
輔妹正好睡著,想說一小時可用餐,就出門吧!
沒想到,吃到我最愛的甜點時
佑爸來電,只聽到電話那頭的哭泣聲
我知道是該站起來買單回家了
只留下嫂子獨自一人品嘗甜點、飲料

輔妹的哭聲要親身體驗
才會知道她的壯烈與霹靂
想體驗看看嗎?
記得來電預約喔!



是在說我嗎?我這麼愛笑,應該不是我吧!c........
等你來體驗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