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一直是我的最愛
自從輔三事件後我對咖啡就興趣缺缺
甚至聞到就不舒服
事件結束後,很奇妙
對咖啡的熱愛漸漸回溫
我細細思量著
“度小月子”結束後的第一杯咖啡要選誰呢?
心中盤算著→我想喝統將咖啡賣的熱招牌
但基於某種原因,若我想喝只能靠著自己的雙腳跑腿
才能品嘗到心中的第一選咖啡
再帶著兩個寶貝一起跑
哎呀!肯定累死!放棄
第二選→日光咖啡,但那是冰咖啡
嗯~~暫時不要喝冰的,為了身體著想
想了想~~ㄚ!有了
我家巷口羅先生自家烘培的咖啡呀!
許多媒體常常來訪問拍攝報導
決定了!就喝他吧!
看著羅先生仔細用心地泡著我點的兩杯肯亞咖啡
我發現我的決定是對的
那是杯幸福的咖啡!
我要開動了!
IMGP4370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