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兩寶貝起床後‧‧‧
恰恰妹:哥哥說故事給你聽 〈 p.s 恰恰妹還搞不懂你/我的用法 〉
佑佑:我是不識字又沒衛生的人,所以我不會講故事
佑媽在一旁


佑佑媽咪跟你說喔:這個東西很好吃~~
佑佑:你每次說很好吃的東西都很難吃
佑媽

最近佑佑睡前及睡醒甚至睡到一半都鼻塞
可憐的孩子~~我可以想像不能呼吸的感覺
佑媽:佑佑媽咪教你很簡單喔!只要多墊一個枕頭高高的就好呼吸了
隔天早上佑佑睡醒狂哭,又不能呼吸了
佑佑:你都教我不簡單的事,你怎麼都教我這不簡單的事
佑佑繼續狂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