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年初佑媽收到佑爸送的一個超貴重的禮物
奇怪?我又沒向聖誕老公公許願
更沒求上天的眾菩薩或上帝
“收到禮物”這檔事佑媽早不奢求
那那那‧‧‧怎會有這禮物咧?
更何況佑爸最不擅長的就是送貴重的禮物
而這禮物堪稱是“天上掉下來最好的禮物?!”ㄋㄟ!!!
太令人感到震撼以及難以置信啦!
為了這禮物,佑媽可是多少夜都徹夜難眠
因為這禮物一旦送出就沒辦法退貨
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、第二次收到
但是收到第三次就真的很想大喊“夠了”
仔細一想,這是第四次看到“兩條線”
佑媽是屬豬沒錯,我擁有全世界最笨的豬腦袋
也許佑爸只想證明→其實他最愛送我超貴重的禮物
但我寧願收到像以前一 樣平凡的禮物就好了
一本公司的筆記本,或是別人公司的廣告T-shirt
康健雜誌送的手錶,N張卡片
PDA、手機、別針、包包、圍巾、衣服、手鐲
天啊!我又懷孕了!!!
今年年初收到的大禮物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