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恰恰妹出門一定要記得準備尿布
但我這糊塗媽,偶爾就是會出槌!
前陣子我們到忠孝復興的sogo十樓吃午餐
突然發現完蛋了,我忘記帶尿布出門
就祈禱恰恰妹不要嗯嗯
這樣勉強還可以撐到北投的家
沒想到不想發生的事總是會悄悄降臨
哎~~吃飽了就是要嗯嗯ㄇㄟ
這下好了,沒尿布!
好沒關係,我到地下樓的超市買尿布
衝衝衝,我快快衝到地下的超市
找找找,趕快找尿布!
問店員比較快啦!
什麼!這ㄦ的超市沒賣尿布!
要到另外的忠孝館才有!
什麼嘛~~高貴管喔!
好沒關係,隔壁的便利商店總該有吧!
佑媽再次往外衝,一進去找呀找
再問店員,什麼~~也沒賣
我的媽媽咪呀!怎麼都沒人要賣尿布呀!
就在頭痛的時候
廣場上有位可愛的小姐在發試用包的“衛生X”
我和阿嬷互看笑一下
就這樣吧!
恰恰妹!你的第一塊“衛生X”
阿母真是對不起你
就將就一下唄
總比濕褲子好吧!
到北投後趕緊幫恰恰換上真正的尿布
此時佑媽發現
棉棉溼溼的ㄋㄟ
哈哈哈!她真的有給她尿下去說!
ccc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