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意希真的是小天使的化身
體貼、善良、美麗、可愛是她的代名詞

在霸氣哥哥的淫威下,她讓哥哥
在番番弟弟的無理下,她也讓弟弟
她總是笑臉迎人不喜歡生氣
有一次她不小心撞到桌子哭的好大聲
突然10秒後就沒聲音了
我快快拿藥幫她擦
我說:阿希你好勇敢喔!立刻不哭了耶!
她笑笑地說:因為我想聽布袋戲裡頭說什麼,
如果哭太大聲就聽不見了呀!
真的好天真呦
可是她也有好奇怪的嗜好
比如說:吃飯配巧克力或起司
總是將十根手指頭舔過來在舔過去
我說:阿希,你以後要是去約會可別這樣呀!
會把人嚇跑ㄋㄟ
只見她嘻嘻嘻的笑
真的好可愛喔

哈哈哈,我就是人人愛的黃意希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