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聽有位媽媽說‧‧‧
帶小孩時真幸福,可以獨自占有她
不用和他人分享,太幸福了!
喔~~~他的小孩應該是超級乖乖天使,
或者她真的是完全融入“媽媽”這個角色的好麻麻!
我若有她三分ㄓㄧ的融入
三人在家的時光應該是幸福的
可惜‧‧‧我是個時而精明,時而兩光的麻麻
情緒控制上尚未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
因此三人在家的時光‧‧‧不是亂一個字可以形容的
怎麼亂?
家裡亂、小孩亂、心情亂‧‧‧哭聲笑聲交雜
心情就像天天洗三溫暖!
能體會嗎?
突然想嗯嗯時,就得兩個小孩一起帶去聞香
一個坐裡面,一個坐外面
還得一邊扮鬼臉,一邊說故事
在夏天時,幫小孩洗完澡後常常自己也是滿身汗
我最受不了汗臭味了!
ㄣ~~想洗澡~~可是‧‧,不管了
門打開,媚妹擺外面,哥哥被放逐
洗個戰鬥澡,耳朵還得豎直
聽聽有沒有人回家的開門聲,好關門避免走光
吃飯要看小孩肯不肯配合
原則上我絕不會餓到小孩,只能等他們都餵飽後
自己才能享用午餐!也許已經一兩點了
媚妹通常睡不得,因為哥哥會進來亂
最恨的是好不容易才睡著
突然門鈴大作→喂!掛號
小孩被吵醒,三人一起下樓領掛號
恨呀~~~~~
三人黏在一起,就是動彈不得
總要費盡一番心力,才會稍稍安靜片刻
趁這得來不易的片刻
喝杯咖啡吃片蛋糕嗎?
錯!
我得快快收拾混亂,收衣服、曬衣服、燙衣服,
火速完成各項事務後
正想坐坐看看電視小氣片刻
不好意思,鬧鐘響起〈媚妹的哭聲〉
阿母~~我醒囉!
我想‧‧‧這就是屬於我的專屬“幸福”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