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佑醬兒有一點點的流鼻水和酷酷
所以佑媽我不敢讓佑醬兒去學校
請了兩天假讓他在家休息
剛開始佑醬兒還挺開心的
因為不用去上學
第二天佑媽去學校參加親師會
回家後轉告佑醬說:老師和同學都很關心你耶!
他們都很想你說!
還有呀~~媽咪有遇到你的好朋友子睿的媽
她說:我問子睿看他希望有個弟弟還是妹妹
他的回答卻是→妳生個輔佑給我吧!
佑醬兒聽到後開心的不得了
當下就跟佑媽說:我明天要去上學
我會乖乖戴口罩,耶~~我要去上學囉!
果然老師說的沒錯
對佑醬兒來說,朋友的魅力勝過老師呢!

耶~~~我喜歡我的朋友喔!
IMG_045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