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佑醬兒最怕什麼呀?
答案是:口水
所以他不愛人家親他
因為會有口水
只要是不得已被親了
一回頭第一件事就是擦口水
只要恰恰妹偷拿他的水壺喝水
他一定要求要換水
問他為什麼,答案就是他怕恰恰的口水

佑醬兒最厲害是什麼呀?
答案是:他的記憶
佑爸和佑媽想不起車車拼圖是在那兒買的
最後結論是明早問佑醬兒吧!
果真一問他,小兄弟就立刻回答說:
“就是在阿芳阿姨那兒的丁丁藥局買的呀!
怎樣!我的記憶很厲害吧!”
哇~~真臭屁,還會自我誇獎一翻咧!
有一天大夥ㄦ一起去敦北的“聚”吃昆布火鍋
佑醬兒立刻說:等一下吃飽我帶大家去逛玩具反斗城
天呀~~他的記憶告訴他有一次恰恰妹在隔壁的長庚打預防針
他和阿姨就是去環亞的七樓看玩具
之後會合一起吃火鍋~~~
就這麼一次小兄弟就記住了
那時的他就像喝醉酒一樣high翻天,還不時手足舞蹈
一直說因為你們都好乖,所以我等一下都會帶你們一起去
於是我們大人就故意不乖
佑醬兒就說:你們不乖也沒關係,我還是會帶你們去
因為你們是大人呀!你們只是故意說謊不乖而已
總之少爺他就是要去啦!
除此外許多大大小小的事他都會記得
果真小孩的新腦不是蓋的

叫我第一名啦!
IMG_0855.JPG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