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久沒出現在網誌上說說近況了
因為
因為
因為他們倆更黏了
少了自由的我每日幾乎都和他們倆玩黏黏樂
哥哥不想當哥哥
因為當小的有權利黏媽媽
妹妹還不太會表達  但是都聽得懂大人在說什麼
每天哼哼哈哈的  捉摸不定她到底在想什麼
斷奶依舊失敗  只要是一有機會黏到媽媽身上
也不管旁邊有沒有人
就用力拉下阿母的衣服 直喊奶奶
雖說已是兩個小孩的媽  我也是得顧顧顏面呀
從日本回來後  哥哥就不黏阿嬤了 
喔~~真是對我來說打擊太太大了
前幾天突然問我還會去上班嗎
當然~~他堅決反對我上班
所以~~他也不去上學
除非我也一起去
夠黏了ㄏㄡ
怎麼辦
嗚嗚


失去自由順便被氣到睡不著然後晚上起來寫網誌的沒自由媽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