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到大,你收過幾束花呢?
對佑媽來說~~可能單隻手就算的出來咯
一直覺得自己沒“花緣”
每每看著別人在某些特定日子收到花
心中總是羨慕的要死
為了安慰自己如此沒花緣
“目前還沒有男人”“送花!浪費錢!”
就變成了“沒人送花”的藉口
最疼我的舅舅也許明白我心中的痛
在某年的情人節
他遠遠從溫暖的南方送來的花的芬芳
只是老人家不懂得少女的祈禱是一“束“花
ㄚ舅他~~~訂了一“盆”花!!!是一盆花ㄋㄟ
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
不過,換個想法,阿舅這麼疼我
我要很高興才是!

一直到~~命中注定的男人出現
還是一樣“沒花緣”
曾幾何時
我的命運有一點點的不同咯
每年的生日,我總會收到一位男士送的花
今年他很貼心的打電話問我妹妹我家的地址
生日當天,妹妹打電話問我說
今天有沒有收到花呀?
不知情的我罵了她一頓
花個頭啦!哪來的花!!
晚上他打電話來,才知道他壓根就忘了訂花了
好吧!反正我早就知道那是束“貼心花”
兩天後他說他要和朋友到我家附近吃飯
他有東西要給我
哇~~~~遲來的一束花,好高興喔!


他說~~~~

要是讓你知道今年我有送“章子會”〈匿名〉沒有送你
按照你的脾氣,我一定會被罵死‧‧‧
我是這種人嗎?
哎~~~依舊是沒花緣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