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醬兒喜歡和大家不一樣
什麼都要不一樣
他有自己的想法
不錯呀!有主見!
常常就是他最有創意
今天我去接他回家
他說:媽咪你看,大家的便當盒都放的很好,只有我的歪七扭八!
我說:那你的人也會變的歪七扭八喔!
這時,少爺就整個人歪給我看
去雲門跳跳跳,大家都跟著老師的指令一起學習
少爺就一定要“不一樣”,或躺、或跑、或自己玩
就是不肯合作
最近連他最愛的畫畫都被他嫌了“怎麼畫這麼久,浪費時間!”
他愛做的事,他都很勤勞
努力看車、玩車、做車〈拼積木〉
少爺不愛的事就懶懶散散
“我每天都不喜歡做很多事,放鞋子、換衣服、洗手‧‧‧”
我很沮喪溝通很多次效果仍然不佳
是呀!不一樣很好呀!
有主見的小孩很棒呀!佑媽也知道
但在團體生活裡,他必須先學會合作
光只在乎自己的感受,而不學習體諒別人的感受
這樣的狀況再持續下去,佑媽真不敢想像
幼稚園老師建議佑媽下學期讓佑醬兒讀一整天
讓他有更多時間和同學互動
好幫助他適應團體生活
佑媽認同老師的建議
下學期就讀全天吧!
希望這只是過渡期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