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已經是十一月中旬了
太久沒記錄小孩和自己的點滴
除了常常搶不到電腦外
最大的因素還是“懶”
因為每天都好忙,真正有時間時就想睡覺啦!
對我來說,寫東西是要有靈感的
正好最近腦袋都空空
想當然爾,部落格也是空空啦!
回顧一下光輝的十月
有許多重要的日子
十月九日,結婚紀念日
今年,我壓根忘記了!
還好我的另一半“不敢忘”的提醒
當晚~~佑媽我早早將兩個寶貝哄睡
然後~~~
喂喂喂!別想歪了
我們可沒有薇閣汽車旅館的禮券
我們可是去趕午夜場~~看場輕鬆的電影啦!
糟糕!佑媽我竟然已經忘記影片名稱了
就是那部ㄚ,女上司強迫自己的秘書和她假結婚那部電影呀
在電影院內,佑媽我的笑聲響徹雲霄,反正黑黑暗暗,人也不多
能看一部輕鬆喜劇,心情真是放鬆啊!
十月十二日,佑媽38歲生日
也就是說農曆和國曆同一天啦!19年才一次喔!
TOTO,你今年也是一樣喔!
到芙麗葉買個六吋的蛋糕,家人一起同樂吧!
這天簡訊和電話比往常多一點
是呀!親朋好友都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啦!
就是有一個人,看到此篇文章的朋友呀!
若看到這訊息請幫我轉達給這個人
“好大膽的廖文豪,你竟敢忘記你姐的生日!長大了吼~~~
翅膀硬了吼~~~告訴你,十一月你生日,我也要忘記!去~~~
還有~~最好不要讓我知道你記得紫慧的生日喔~~不然你就更慘了”
什麼?你說我幼稚無聊,忌妒心重!
唉~~是呀,當家庭主婦後,朋友就不常見面了呀!
總是會想朋友嘛!
十月份生日的以前的同事們,從月初到月底都有耶!
雖然過了~~那就先祝你們明年生日快樂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