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會這樣
我怎麼變黃臉婆了
每天想著要怎麼應付那兩隻寶
每天想著要餵他們吃什麼
每天想著衣服要分幾次洗?哪些乾了要收了?
哪些被單要換洗了?曬屋頂有太陽比較好?
家事哪些還沒做?
兩寶今天誰沒嗯嗯?
怎樣才能讓佑醬ㄦ睡個午覺?
怎樣保護佑醬ㄦ的眼睛?
怎樣教恰恰才不會咬哥哥的“咖撐”?
怎樣收服恰恰妹的恰脾氣?
怎樣才能讓哥哥更“歐兜扣”?
哪牌的防蚊液效果最好?
小孩該學些什麼?該選哪間幼稚園?
畫畫課!律動課!
怎樣才能怎樣?怎樣才不會怎樣?
結果~~~~
小腹凸凸忘記了!〈絕對不是懷孕!!!〉
白髮蒼蒼忘記了!
肌膚粗粗隨便了!
皺紋狂爬隨便啦!
連續幾天睡不好!沒法度啦!
什麼!!嗯嗯有血~~“必結”了
沒辦法!氣虛~~~~
真的笑不出來了~~~
怎麼跟我之前的想像差距這麼大!
黃臉婆這三個字啥時跟著我了
我是姓黃沒錯呀!
但我不要變成歐巴桑~~
哥哥變成我弟弟
以前大家都說我是妹妹,我的妹妹是姐姐
但有小孩後,好像就沒人這麼說了
這樣看來我不就變老大了
我妹說結了婚的女人都“ㄌㄧㄢ”去了
p.s “ㄌㄧㄢ去”請用台語發音,意思是凋零之意
這下我完蛋了
沒有外傭
沒有做臉
沒有保養
沒有整髮
沒有健身
沒有沒有沒有沒有
什麼都沒有
真的ㄌㄧㄢ到暴
套句現在最夯的一句話
ㄌㄧㄢ很大

這就是不愛惜自己的下場!
各位女性同胞們!
你們覺醒了嗎?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