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寶貝佑長大好多說~~
現在的他109公分
即將突破免付費110公分的邊界
體重18公斤〈這體重已經維持好一陣子了都沒增加〉
愛看車、玩車、買車〈玩具車〉
衣服、褲子〈包括小褲褲〉最好都要有車
愛畫車,各式各樣的車都畫
也愛看讀本、聽讀本〈超專心的呦!〉
很好溝通
但~~有時也很難通!比方說:
中午請少爺他睡個午覺
怎麼拐成功率都不到五成
少爺可是有理由的→“好想睡,睡不著”
耶~~我的理由不錯吧!
IMG_0853.JPG 

晚上吃飯慢吞吞,
少爺說:阿爸,你晚上吃飯就麥嘎哇生氣囉!
          我甲就慢就是因為暗時〈晚上〉咖有力ㄍㄚˇ 你按摩
佑媽批ㄟ斯:這是哪門子的理由!!
哈~~我媽快發轟囉!
IMG_0847.JPG 

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
佑媽和佑醬兒都會互相溝通彼此了解呢!
說到這溝通呀~~還是佑醬兒提出的 good idea 咧!
透過這溝通我們會更清楚知道對方的想法
有時還能化解一些小誤會呢!
當然啦~~恰恰妹也會一起參與這溝通
只是~~~
當佑媽問恰恰:恰恰妹,你怎麼那麼愛哭呢?
恰恰妹:我今天好早好早就起床了,所以,我現在好睏好睏‧‧‧
這是什麼溝通呀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