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他交往了13年
冷卻了兩年
終於~~
我們還是分手了

你問我留戀嗎?
多少吧!
誰叫我整個黃金青春歲月都花在他身上~~~

有分手費嗎?
當然~~一毛都沒有
因為分手是我提出的

感謝他嗎?
是呀!應該感謝他讓我成長不少
有歡笑也有委屈
當然他也讓我到世界各國開開眼界
雖然需自費〈好啦~~某些費用他是有提供一些!〉

原因?
一定要說嗎?
好吧!
沒錯!是我劈腿!
是我同時愛上兩個人
一個交往四年多,另一個交往兩年多了
再加上他‧‧‧我無法負荷
所以~~我必須離開他

無情?
你說我無情
喔~~不
你不懂我
其實那是一個難題
要做抉擇時
我的心是痛苦的
‧‧‧
工作與家庭之間是很難拿捏的
我沒有把握可以兩全
所以我和長榮航空分手了
因為‧‧‧
我真的愛上我兩個寶貝→佑佑與恰恰

祝福我們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