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佑有個恐怖妹
可憐的哥哥身上有兩道深深的齒痕
沒錯!就是恐怖恰恰妹的傑作
哎~~小孩子吵吵鬧鬧總是難免
動動手腳也還可接受
但我家的恰恰妹連牙齒都派上用場
每次哥哥要什麼東西,恰恰就也要
哥哥不給時,她就開始動手腳
最近更狠!直接就大口咬
哥哥手上不但有齒痕,還流血了呢!
平常晚上恰恰睡在阿母我身邊
我也是常常被襲擊
常常睡到一伴我的臉就被恰恰啪~~一八掌ㄏㄨˋ 下去
不然就是被她強而有利的腳踢下去
昨天她的鐵頭撞到我的鼻子
痛的我哎哎叫,鼻子都麻了
不僅如此,若不如她的意
小心她兩隻小小手就會揮來揮去
你會發現身上好痛喔!
被她打的好痛喔!
嗚嗚嗚~~家暴啦!
恐怖妹~~~改叫你柔柔會有效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