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做點心啦~~
不知哪根筋不對,突然決定開始
做點心過生活
從什麼點心開始咧~~~
好!就從我最愛的蘭姆葡萄起士蛋糕開始吧!
從芭芭拉的網誌上先找出作法
再跑趟頂好超市將材料買齊
噹噹~~開始做了
為了保險起見,我打了多通電話問問我的老師芭芭拉
在老師細心的指導下
我的蛋糕終於完成
看著烤箱中越烤越美麗的蛋糕
我不禁有點小小得意
ㄉㄧㄤ一聲,烤好了
有點心急地將蛋糕取出
就在這一瞬間
蛋糕從我手指尖輕輕地滑下去
  驚聲尖叫
蛋糕竟然~~~ 整著翻了
粉身碎骨!慘不忍睹!!
我連照一張相的機會都沒有
它就這樣被我糟蹋了
雖然~~大家都安慰我說還不錯吃啦!
但~~就是長相粉恐怖
隔天不甘願的我
著手烤餅干
嘿嘿嘿~~今兒個可是一百分說
連我公公都說好吃好吃
〈p.s 若我公公說好吃那才叫一百分,這是我家的評分標準〉
看恰恰妹一口接一口,佑佑也很捧場
哎呦~~這餅乾粉已經是半成品了
再失敗就真的沒救了
晚上連芳個ㄦ阿姨都說好吃喔!
再隔天~~~我又做了泡芙喔!
泡芙的長相挺不錯的
餡也不錯啦~~
只可惜‧‧‧
我通通沒拍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