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懼害怕的心情仍然佈滿我心中
但問題還是要解決
果真第一時間就被我阿母念了一頓
她最主要是擔心我身體已經太累
更何況已經有我哥和嫂子的例子,怎麼還這麼不小心
說完話鋒一轉,嗯~~多一個孫子我們也很開心
反正三個孩子也不算多啦!
至於要不要生就要尊重你公婆的意思了!
和牽手討論很久,決定向公婆報告此事
並詢問要生下來還是‧‧‧
牽手提起勇氣跟公婆說:爸、媽,有輔三了!
公公說:好呀!要生就趁現在趕快生〈ㄟˊ,有輔妹時公公好像也是這麼說〉
婆婆說:很好呀!好事情!
於是另一個問題根本還沒提就拍桌定案了!
哥哥嫂嫂從日本打電話來,一直說小泰乙好可愛呀!
生老三很好呀!就像我們家小泰乙一樣超可愛的啦!
就連遠在美國的瑪莉聽到時也是說要生啦!會和小泰乙一樣可愛!
順便介紹一下泰乙是我哥哥的老三
 page.jpg
真的很可愛ㄋㄟ
這樣的意思也很清楚了,就是生了吧!
叔叔回家吃飯,我把這消息告訴他
只聽見叔叔大聲地喊:救人喔!救人喔!
心情沉重的我決定重新整理情緒
我告訴自己,既然孩子想跟我們,我就喜悅的接受吧!
我開始想像著這一胎會像誰呢?
上次恰恰妹看志玲姐姐的照片挺成功的
這次換看誰呢?我的直覺會是男生
所以我決定要看帥哥吳尊!喔不不!看小泰乙啦!
嗯~~看恰恰妹就好啦!哎呦~~看我ㄤ就好啦!
那~~這胎要生前要吃什麼大餐呢?
ㄚ~~這次又可以在長庚訂郭老師坐月子餐啦!
ㄎㄎㄎ口水都留下來了
哈哈第三次要住康和坐月子中心,折扣會不會更多呀?
老會員了ㄋㄟ,真是ㄆㄞ  ㄙㄟˋ
幸福的感覺慢慢浮上心頭了!
十一月二十八日阿母陪我到長庚醫院找羅醫師報到
幫我照超音波的護士問我是第幾胎呀?
我說是第三胎,專業的她立刻問我要生嗎?
我雖然說要,但好像表現的有些猶豫
但照超音波聽見寶寶的心跳聲時,我好興奮
感覺到一個新生命的到來是讓人愉悅的
當天我就領了媽媽手冊了
開始我有了當媽的感覺→口感變了,偶爾稍稍想吐
之後肚子漲的大大的,好人都問我五個月了嗎?
佑醬ㄦ說:我現在是哥哥,等北鼻出來我就變成弟弟了
恰恰妹總會在睡前親親北鼻摸摸我的肚子,跟北鼻說晚安
阿母介紹我吃ㄧ種保養品珊瑚草,果真肚子舒服多了
也帶我去抓幾帖中藥補身
婆婆也帶我去一位醫師那兒調養,希望懷孕過程一切順利
我內心想著:這寶寶真幸福,貴人真多,將來一定很好命!
我期盼著下次和寶寶見面的日子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