嘖嘖嘖!我們家的小妹竟然‧‧‧
家中有個體力旺盛、調皮愛搗蛋的媚妹
做媽的我實在是不知該如何是好
她總是愛拔走哥哥好不容易拼好的軌道或車道
她總是愛將書本撕開或將書裡的貼紙一一撕下好貼在她身上
她總是愛將音響的殼拔掉,然後趴在地上假裝反省,等著大人來教訓
她總是愛將手放在嘴巴裡假裝手是牙刷在刷牙齒
她總是愛在和你臉貼臉時伸出小手食指挖你鼻孔
她總是愛把茶壺的水倒滿地然後再雙手玩耍地板上的水
她總是愛大便後大喊放屎然後讓你追不要擦屁屁
最恐怖的是她竟然拿著她吃飯的碗,趁著大人不注意
溜進阿公阿嬤房裡的廁所ㄌㄚˇ馬桶水
再將碗取出假奘喝水舔哪個碗~~~~我的天哪 
再說一次!馬桶水耶!
她!她可是樂的很,跑著讓你追!救人呀!

最近她可是愛上她阿爸了
吃飯也要阿爸餵,睡覺也要阿爸搭搭
阿爸若沒來就會一直說:阿巴ㄚ袂來
有一次就因為哥哥想玩過山洞的遊戲
佑媽我只不過牽著阿爸的手做山洞
姑娘她就哭的驚天動地就是不准她阿爸牽我的手
等我們雙手放開,她就立刻衝進她心愛阿爸的懷抱
趴在阿爸的胸膛一直給他撒嬌久久不肯起來
我出運呀!我終於出運呀!
我久違的自由又重現江湖了!

有一天晚上哥哥睡著了,佑媽我也快睡著了
此時只有恰恰妹仍然精神奕奕大聲喊:
阿爸你看:“好想睡,睡不著!好想睡,睡不著!”
太爆笑了!恰恰妹,你是老人喔!

我家的小妹真的是調皮又搗蛋ㄋ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