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快四歲的小孩都會發明一些奇怪的語言呀?
原本以為只有我家佑醬ㄦ會這樣
後來發現一位同好→律動的同學思瑩姐姐
她媽咪說思瑩常常會發明一些語彙是大家都聽不懂得
哈哈哈,原來還是有同夥的啦!
佑醬ㄦ前陣子最常說的兩個語彙如下:
1.   養威焦
2.   盪仙
問他什麼事養威焦?什麼是盪仙?
每次的解說都不一樣
有時是汽車的輪子,有時是人名
除此外,名詞解釋會依照時間、地點、人物而改變
所以沒有標準答案,就看少爺高興

我是盪仙
DSC_0018.JPG

我是養威蕉
DSC_0127.JPG



昨天上律動時,思瑩姐姐突然很認真地對著我說
我家的電視壞了,海綿寶寶貝困在裡面出不來了
大家快來救他吧!快快來我家,在?樓
一說完正好看到lulu老師,她又正經八百的說一遍
搞的大家笑的前滾後翻
小孩真的粉有趣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