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聽說夏天蚊子很多也很毒
沒想到冬天冷颼颼的日子
來我家拜訪的蚊子尤其狠毒又非常之大
這一星期來,我們都被這群不速之客搞的叫苦連天
最可憐的就是我那兩個寶貝
佑醬兒白拋拋的臉蛋烙下十多個毒蚊的吻痕
沒頭髮的輔妹可是名符其實的滿頭包
除此外,兩個北鼻的手腳也不放過
可惡可惡極了
佑媽每晚一定起床與毒蚊抗戰
拿著捕蚊拍,瞪大雙眼搜尋毒蚊的蹤跡
哈~~看到了!慢慢靠近,舉起捕蚊拍
只聽見啪啪電擊聲
X 斃了!我真是恨死它們了
忍不住又按了幾次捕蚊拍
唯有多聽幾次啪啪的電擊聲
才能消除我心中的恨呀~~~~
就這樣,毒蚊會躲在哪裡,
都逃不出佑媽的手掌心了
天花板、床緣下、床頭櫃搖一搖、窗簾上‧‧‧
一直到前幾天回去永吉路
阿母拿了一個特大的蚊帳給我
是ㄚ仲元、意希、泰乙寶貝他們在用的
終於昨天佑媽將蚊帳城堡架好
這下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
是呀!昨晚佑媽和兩個寶貝睡的很香甜
ㄣ~~奇怪!
怎麼還聽見有人拿捕蚊拍揮呀揮的聲音咧?
哈哈!原來是自己睡在床上的阿爸
對不起啦!蚊子就交給你了
幾番交戰後,終於聽到啪啪一聲
我想‧‧此時的佑爸一定很爽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