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爭寵~~佑醬ㄦ暫時退化了
看著妹妹的所有舉動都備受麻麻關心
他~~決定要效法媚妹
好贏得麻麻的芳心
媚妹喜歡爬到廚房玩“蘇利吧”
麻麻我總會立刻說:媚妹,不行
然後立刻抓媚妹回客廳
此時哥哥便會學著往廚房爬,
快到時就會說:麻咪,快拉我回來
此時麻麻心中的os→真是夠了,麻麻我很累ㄋㄟ
媚妹雙手亂擺動,將玩具散成一地
大哥他也跟進
媚妹愛抓人的頭髮,哥哥也跟著抓
原本會自己吃飯,現在要學妹妹被餵
他的理由是:我還小,不會自己吃飯呀
媚妹睡覺時麻麻抱抱會用背巾背著搖壓搖
老大他也吵著要
麻麻我採柔性勸說想來個曉以大義
哥哥你長大囉!你是大哥哥,有十幾公斤
麻麻背了會好重你也會不舒服呀!
此時的佑醬ㄦ帶著哽咽委屈的哭聲
對著麻麻我說:我還這麼小!!!
簡單的一句話卻讓麻麻我的心痛好大一下
是丫,你才兩歲八個月真的還小呀!
佑醬ㄦ,對不起ㄋㄟ~~
我最愛的寶貝

嘿嘿嘿,我長針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che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